4 黄冈罗田九资河镇

  乌桕树遍布罗田县全境,其中尤以九资河镇红叶最为著名。每到深秋,九资河镇漫山遍野的乌桕树叶,在阳光的照耀下,越发艳丽,艳丽得那色彩仿佛要滴下来。

  自驾线路:二广高速-沪蓉高速-武汉绕城高速-武英高速-总路咀-罗田-天堂寨风景区出口下高速-大河岸镇-白庙河乡-九资河镇-圣人堂村(全程约190公里)

  5 随州大洪山

  金秋大洪山层林尽染,迎来一年中最美的时刻,红叶黄叶遍布山野,各种色调五彩斑斓搭配恰到好处。各种色彩错杂其中,分外妖娆,构成了一幅震撼人心、惊艳绝伦的绚丽画卷,漫步其中,仿佛进入一个梦幻般的童话世界。

  自驾线路:二广高速-麻安高速公路-S216-S333-长灵路-终点

  6 咸宁通山九宫山

  秋天,整个九宫山林区满目鲜红,层林尽染,大红枫最为艳目,远看像一幅烂漫的油画,进林内近观,又将游人置于图画之中。这里还有阔叶林,在深秋季节泛着浓浓的绿意。

  自驾线路:二广高速- 沪蓉高速-武汉绕城高速-京港澳高速-蕲嘉高速--咸通高速公路-S208-沿S209-G106-横石街-砂垅桥-沙桐-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