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信篇

  14 孝感安陆古银杏谷

  安陆钱冲古银杏国家森林公园有千年以上古银杏59棵,500年以上1486棵,百年以上4683棵,拥有华中地区最大的古银杏群落,和浙江天目山并称中国两大自然状态古银杏群落。

  自驾线路:汉十高速-安陆市-雷公镇-王义贞镇-毛河-钱冲

  15 随州洛阳镇银杏谷

  随州洛阳镇银杏谷是世界四大密集成片的古银杏群落之一,景区内古银杏树连成片、构成群落,深藏群主之间、汇聚成谷,绵延12公里,号称”全国银杏第一镇“。

  自驾线路:汉十高速-洛阳店下高速133公里-九口堰(新四军第五军司令部)-银杏谷。

  菊花篇

  16 黄冈麻城福田河镇

  福白菊是麻城五朵“金花”之一,主产于麻城市北部山区的以福田河镇为中心的五个乡镇。金秋的福田菊乡,丽山秀水,红叶醉舞,山乡沸腾,前来观光采菊的游人络绎不绝。

  自驾线路:武麻高速-麻城市区-福田河镇。

  17 十堰茅箭区茅塔乡

  茅塔乡千菊百卉园是离十堰城区最近的菊花展,园区占地80亩,300多个菊花品种30万盆鲜花,颜色鲜艳,姿态万千。占地80亩,300多个菊花品种30万盆鲜花,颜色鲜艳,姿态万千。

  自驾线路:十堰-丹江路-白浪西路-五茅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