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黄两翠五分红”是桃花冲秋韵的真实写照。桃花阁、观瀑亭、仙女潭、九龙瀑、桃花坞、桃花瀑,三十六景异彩纷呈,看飞瀑,听流泉,又仿佛置身人间仙境。

  自驾线路:武英高速-杨柳出口-雷家店镇-草盘地镇-桃花冲

  11 大老岭宜昌

  云雾缥缈的大老岭国家森林公园是欣赏深秋绝佳景色的地方。早上,这里云蒸雾蔚、雾霭茫茫,只闻百鸟鸣;中午,大雾散去缕缕阳光透过树梢,红色漫山遍野,层林尽染。

  自驾线路:汉宜高速-宜昌三峡坝区-太平溪镇-邓村乡-大老岭

  12神农架

  神农架的红叶多为丹枫,秋天铺天盖地的枫叶让人心荡神怡。只有在神农架这样还拥有大片原始森林和原始次生林的地方,才能真正感受到什么叫层林尽染。

  自驾线路:汉宜高速-兴山出口-木鱼镇

  13 宜昌三峡

  三峡红叶遍布整个长江三峡流域。三峡红叶的魅力在于色彩能与峡谷风光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人们在三峡欣赏红叶可顺江而下,好似在观看一幅斑斓的山水画卷。

  自驾线路:汉宜高速--汉宜高速出口-宜昌/高家堰-318国道-245省道-231省道-209国道-北京大道-巴山路-巴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