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酒后驾车侧翻入沟渠,未系安全带导致颈部骨折身亡

  楚天都市报6月8日讯(记者高伟 通讯员杨秋 韩芳)6月7日21时许,湖北荆州市纪南镇九店村加油站斜对面发生一起车辆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翻入路边的沟渠中,当地消防、交警等部门接到报警后先后赶赴现场。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私家车在沟中侧翻,车辆损坏严重,气囊全部弹出,一名30岁左右的男性驾驶员在强大撞击下被甩到副驾驶座位上,趴着一动不动,一股浓浓的酒味从车内窜出。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协调到场民警展开救援,一同参与救援的还有围观的热心群众,为了将被困的驾驶员安全救出,救援人员使用了无齿锯等救援设备对车门进行破拆,等被困者和变形车辆分离后,消防队员再小心地挪动驾驶员的身体,将他从车内抬到安全区域。

  随后,救援人员将受伤驾驶员移交给120急救人员,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由于受伤严重,该男子最终没有抢救过来。据急救人员初步判断,因为剧烈撞击导致该男子颈部骨折,未系安全带是一重要因素。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消防部门再次提醒司机朋友们酒后莫驾车,不然发生事故后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