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在汉阳王家湾几个商场门口,黄陂人李先生依然在人海中苦苦搜寻,希望能看见妻子的影子。自一个月前妻子蹊跷离家以来,他几乎每天都在此转悠寻找。

  李先生和妻子刘某结婚已有5年,两人有个可爱的儿子。自去年开始,两人在盘龙城做小吃生意。今年3月14日,夫妻俩前往蔡甸奓山的姐姐家做客。在姐姐家,刘某接了个电话,随后回家拿了身份证、户口簿和结婚证就出门了,称要到同学家玩一天,但是一分钱都没拿。次日上午,妻子告诉他马上就回家了。然而,她的手机随后关了机,自此与家人朋友失去了联系。

  此后,李先生想尽办法寻找。他通过妻子QQ的登陆情况,判断她仍在武汉,且就在汉阳王家湾一带。担心她陷入传销陷阱无法脱身,他丢下生意,每天蹲守在王家湾的各大商场、电影院、网吧等人流密集区寻找。然而,差不多一个月就过去了,妻子刘某仍音讯全无。

  李先生说,儿子就要上小学了,户口簿被妻子带走了,如果她一直不归,儿子能否顺利上学也成了问题。最让他放心不下的,是担心妻子陷入传销泥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