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南安商报报道,两人网上相识1个多月,情投意合准备谈婚论嫁,没想到男友竟偷走女方2万元首饰逃回老家。

  15日凌晨2时许,水头派出所接到受害人胡女士报警称,自己放在水头某公寓租房内总价值近2万元的手表和项链被盗。

  水头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租房勘察,发现现场未有门窗锁被撬的痕迹,同时屋内并无明显被翻动过的迹象,桌上的笔记本电脑等物品仍放在原处,因此,民警判断可能是“内贼”所为。

  胡女士介绍,14日下午,她送男友陈某坐车离开后,自己便去上班。下班回来后就发现手表、项链不见了。胡女士想起,送男友出门时,男友坚持要自己锁门,还让她先行一步。

  胡女士还告诉民警,陈某将于15日上午8时许到达湖北黄州车站,车票是他们当时一起买的。

  民警随即让胡女士联系湖北的亲戚,尽快到黄州车站派出所报警。随后,胡女士也坐了15日的飞机追了过去。

  陈某到站下车后,民警对他的随身物品进行检查,发现疑似胡女士的失物,经审问,陈某(男,28岁,湖北人)对自己利用关门时机盗取胡女士手表及项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胡女士介绍,今年7月7日,她在游戏中结识了陈某,相谈甚欢,并就此展开了网恋。7月底,两人相见,情投意合,并开始同居,本已进入谈婚论嫁的阶段,没想到,男友竟然对自己的财物动了贪念。

  昨日,记者从水头派出所获悉,陈某已经被黄州警方暂时羁押,近期将被带回水头作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