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保时捷司机把车停在市中医院门口后随即离开 视频截图11月24日,保时捷司机把车停在市中医院门口后随即离开 视频截图

  本报讯(记者常摄)本报对堵医院大门的保时捷司机躲避处罚进行了连续报道后,昨日中午12时,武汉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平安武汉”,发布了“鄂AJ0001保时捷卡宴车堵医院大门的视频”,提醒车主“交警在找你。”

  视频中,身穿蓝色外套的男子从鄂AJ0001保时捷卡宴越野车上下来后,径直走进医院大门,车轮下还有一个被压扁的锥形筒,视频中可以看到,该男子年近中年,理着平头。

  此前,江岸交警与保时捷车主毛某联系时,他称该车借给朋友在开,弃车堵门者并不是自己。但长江日报记者从其他渠道获取了车主毛某驾驶证登记信息,与堵门司机的视频监控画面进行了对比,发现两者相似度近9成,堵门司机疑似车主毛某本人。根据相关登记信息显示,车主毛某今年40岁。

  据了解,为了敦促堵门肇事者尽早到交通大队接受处罚,江岸大队反复与车主毛某联系,但毛某一直推脱,至今没有到交通大队说明情况。江岸区交通大队已经向毛某发送挂号信,以正式文书的方式要求其前来接受处理。

  根据鄂AJ0001的车辆登记信息显示,这台保时捷卡宴越野车的年审时间为明年1月31日,上牌时间为2011年1月11日。据悉,这个车牌登记在这台保时捷卡宴轿车前,曾是毛某名下一台黑色奥迪轿车的车牌。

  有知情人向长江日报记者透露,“这个人名下有多台豪车,全部是蛮牛的车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