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图中所说的“危害社会主义制度”等颠倒是非的诽谤诋毁言论,这样的罪名,中国同志可无法承受,还请自重。

  一位是留学进修的海龟教练,还有两位是女医科博士,皆来自国内一流医学院。他们的德行,以及狂妄的态度,实在难以与华中科技大学匹配。微博@淡蓝同志新闻在报道这件事后,收到很多网友的热烈评论。

  @邱朋鸟羽中:可能她们以为没有男生和她们抢男生就能有男朋友了。

  @宇智波菲儿:作为一个女生,我觉得爱情这种事,不是自己能够控制的,任何一种爱情都是最最美好的,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不要随意去评判别人!

  @温洋yeuhy:然后他们的校草告诉她们:“你们再惹事我就要公开我和男朋友的事了。”

  看戏的是_傻子:学医却救不了自己。

  @Zaslavski:然而武汉的LGBT多到她们不敢相信,靴靴。

  如果翻阅一些同性恋的专业书籍,你也许会发现中国的相关研究不太多,而且以前大都把同性恋当做一种“病”来治疗,还有些老教授写书告诉你“怎么预防同性恋”。

  偶然间看到2005年的《社会调查》时知道,柴静专访过张北川教授,一个从事临床的医生,后来他在中国同志领域做出了很大贡献。

  张北川教授

  采访中有段对话令人印象深刻,后来在柴静的书中也有提及:

  我问张北川:“我们的社会为什么不接受同性恋者?”

  他说:“因为我们的性文化里,把生育当作性的目的,把无知当纯洁,把愚昧当德行,把偏见当原则。”

  ——柴静《看见》

  当我们面对各种恐同、反同的言论,怎样的姿势才是正确的?不久前,荷兰做过一个感人的榜样。

  4月初,荷兰的一对同志情侣街头被打,荷兰举国上下的男人们以拉手的方式进行声援,反对暴行和歧视。

  4月3日,荷兰政治家Alexander Pechtold(左)和Wouter Koolmees牵手现身国会

  无论是白发老头儿还是运动骚年,无论是西装革履的商界、政界人士还是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也无论是直男还是同性恋,荷兰男人的画风都变成这样子。

  那几天,全荷兰的男人都变成了好基友,他们手拉手一起走,力撑被袭击的同志夫夫。

  如果时间可以重头来过,建议凌教练去荷兰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