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一个小伤口,两次动刀子,武汉一家三甲医院犯迷糊

  武汉市民刘先生向我们反映,7月2号晚上,他的手臂因为被玻璃扎到,到武大中南医院急诊科就诊,医生ct检查后,说没有大碍就直接进行了缝合。缝合后,刘先生始终觉得手臂疼痛发麻,期间他两次到医院检查,医生都说没有大碍。直到换了一家医院检查后,才发现伤口里有两个异物没有取出。

  刘先生说,7月2号晚上9点钟,他的右手臂因为被玻璃扎伤,紧急来到中南医院门诊部就诊,医院要求他做了x光等检查,随后诊断只是软组织裂伤,缝合后就可以回家。回家休养一天后,7月4号刘先生感觉到手臂疼痛发麻,于是白天前往医院就诊,医生检查后,说没有大碍,观察休养即可。期间刘先生手臂一直隐隐作痛,7月17号,他来到医院拆线。之后手臂还是一直发麻和疼痛。7月30号,刘先生再次来到医院拍了个片子,结果医生说,没有什么问题,继续观察。

  8月8号,刘先生实在疼痛难忍,就换了一家医院重新拍了一个片子,一看片子,胳膊有两个异物,不懂医的人都看的出来,刘先生翻看在中南医院做的几次检查,发现7月2号当晚,第一次急诊时拍的片子就显示出伤口里面有异物的存在。记者陪同刘先生一起来到了中南医院门诊办公室,工作人员称当时医生看片确实看到了阴影,既然拍片发现伤口有阴影,医院医生为什么不进一步检查确诊呢?

  8月15号上午,刘先生在中南医院再次手术,取出了伤口里的异物,是碎玻璃。对于下一步的手术费用及误工损失,医院表示,将走第三方医疗鉴定程序,确定责任后再来认定。

  (来源:经视直播 )

责任编辑:陈智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