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相亲中圈套 交了7万彩礼后发现媒婆未婚妻岳父全是戏精

  大雨滂沱,寒风凛冽,街上的人裹着大衣都嫌冷,有人却一头扎进池塘里。被民警救起时,还一直高呼不是她,这样奇葩的一幕就发生在武汉黄陂。到底演的是一出什么剧,我们先从当时的现场看起。

  这位半身在池塘里的中年女子自称姓彭。报警人小张说,彭某是个职业媒人,当天就是她牵线搭桥,促使小张一行8人驾车从安徽老家来武汉黄陂相亲。小张说,因为女方长相甜美,他当即将7万元彩礼钱交给了女方小王,并拍照留念。不料,订婚宴后男女双方发生争执。

  武汉市公安局黄陂区分局蔡家榨派出所民警 王磊:“男方想把女方带回老家结婚,但是女方现在不愿意去老家,不愿意跟男方一起走。”

  小张赶紧报警,不料,媒婆彭某见到警车后撒腿就跑,慌不择路跳进池塘,就发生了开头的一幕。出于职业敏感,王警官认定这并不是一起简单的纠纷,很明显有人心里有鬼。

  武汉市公安局黄陂区分局蔡家榨派出所民警 王磊:“作为一个正常人的话,看到警车警察是不会跑的,但是女方媒婆看到警察,就想离开现场。”

  与此同时,小张在订婚宴前交给女方的7万元彩礼钱也不见了。而女方没有一个人承认,这个钱的去向,是谁拿了这个钱。

  女方“父亲”:“这7万元,我也没找到,我一分钱也没有。”

  根据男方小张提供的视频中,明明是小王的“父亲”拿了彩礼钱,怎么此时他又坚称自己没收到呢?不仅如此,他和小王的“大伯”还一直说他们一家人都是被媒婆骗来的。

  女方亲属:“我们根本不是骗子,我们是受害者,我们也被他们骗了,他们拿了钱就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