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网传醉酒男子在车库出口殴打保安和民警,警方称业主酒后与保安起纠纷,没有打人

  楚天都市报10月7日讯(记者刘孝斌 萧颢)网友反映,10月6日深夜,武汉市硚口区江山如画小区四期地下车库出口处,一名醉酒男子与保安发生冲突,并殴打出警警员。今日硚口警方称,调查中没有发现醉酒男子殴打保安和出勤民警,网上部分消息属于误传。

  网友在微博中称,6日晚11时20分许,一名男子酒后由朋友驾车出地下车库,停车缴费途中殴打保安,砸毁保安亭,殴打出警警员。事后,多名男子将打人者带走。

  今日上午,记者在江山如画小区四期地下车库出口处看到,出口处的道闸栏杆损坏,旁边还放着掉下来的碎片。

  小区居民张先生称,6日晚11时许,他出门买东西,看到一名40多岁的男子,满身酒气,正与保安争吵,并用旁边的凳子打砸道闸。由于现场人很多,光线也不好,他没有看清是否发生打斗。不过听人说,那名醉酒男子的朋友开车出车库,拿出一张百元钞票支付停车费。醉酒男子下车拿出零钱付费,并责怪当值保安不该收朋友的钱,双方发生争吵。

  小区物业值班人员称,6日晚确实发生过纠纷,但当值保安没有被打,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硚口区公安分局民警称,他们也看到了网友发布的相关微博,部分内容不实。经调查,涉事男子酒后在地下车库出口与值班保安发生争吵,声音较大,但没有殴打保安和民警。民警将涉事男子约束后,送到医院醒酒。经过调解,涉事男子和家属愿意支付损坏设施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