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走他人手机之前,竟在电梯里留下自己的手机号,这样的小偷你见过吗?最近,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民警就抓获了这样一名小偷。

  车停路边,价值2000余元的手机被盗

  “我的一部价值2000余元的手机放在电动车里被盗了。”8月11日20时许,李女士焦急地拨打电话报警。十堰市公安局十堰经济开发区分局白浪路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并开展调查。

  经了解,当日17时许,李女士驾驶电动车携带装修材料来到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新买的房屋处。由于材料较多,就先把手机放在电动车储物盒内,然后把材料带上楼去。2个多小时过去,李女士突然想起手机还在电动车里,于是下楼寻找,却发现手机已被盗走。

  调取监控,发现盗窃嫌疑人身影

  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监控,发现一名身穿白色衬衣的男子从李女士家所在楼道里走出,准备驾驶摩托车离开时,看到李女士的手机放在储物盒里,见四周无人遂将手机拿走,然后驾驶摩托车离开。

  可这名男子忘记了一件重要的事,前几分钟,你可在电梯里写下了你的电话…

  经过继续查看监控,民警发现8分钟前,这名白衣男子曾同他人一起将一个电话写在电梯里。

  经研判,民警猜测这个电话可能是这名男子的电话号,遂电话联系该男子并将其控制。

盗窃嫌疑人被抓获盗窃嫌疑人被抓获

  经民警询问,男子王某(化名)对盗窃手机一事供认不讳。男子交待自己从事装修行业,当天将电话留在电梯里为了揽活,没想到竟是这个电话号码使自己暴露。

嫌疑人王某指认现场嫌疑人王某指认现场

  目前,违法行为人王某因盗窃被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十二日的处罚。

  来源/平安白浪

  责任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