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深夜两醉汉路边“赌狠” 动手互殴双双被拘

  (通讯员 徐其龙)“警察同志,金山店某餐馆门口路边有人打架。”8月22日20时许,接到群众报警后,大冶市公安局金山店派出所值班民警汤辉武带领队员迅速赶至事发现场。

  刚从警车下来,民警就闻到了围观人群中散发出的浓烈酒气,民警先对围观群众进行询问,找到了两名目击证人,然后锁定了两名涉嫌醉酒闹事打架的违法人员。

  两名醉汉在出警人员的搀扶下,摇摇晃晃地上了警车,然后被带至派出所办案区接受醒酒和询问调查。

  涉嫌醉酒打架的嫌疑人黄某军(男,47岁,保安镇人)被带至派出所不久,酒醒得差不多了,他如实交代了自己与人打架的违法事实。当民警问其与谁打架及打架的原因时,黄某军竟称不认识和自己打架的人是谁,只知道是两人“耍横赌狠”才动的手。

  而另一名打架人员赵某晶(男,31岁,金山店人)在办案区呼呼大睡,怎么叫都叫不醒。

  第二日,赵某晶酒醒后,民警询问其前一天打架的事情时,赵某晶后悔不已,称都是醉酒冲动惹的祸,不应该酒后闹事。

  原来,当日20时许,两人到金山店某餐馆吃饭,喝高了的两人因琐事发生口角争执,后来两人谁都“不服周”你一拳我一脚动起手来,混乱中,围观群众报了警。

  ‌目前,嫌疑人赵某晶、黄某军两人因涉嫌寻衅滋事均被大冶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