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上首发。(新浪湖北/陈智通 摄)场上首发。(新浪湖北/陈智通 摄)

  北京时间7月17日19时35分,2019中超联赛第18轮,经历三连客的武汉卓尔回到主场迎战江苏苏宁。 第25分,吴曦门前抽射破门得分;第40分钟,郭田雨和帕莱塔争抢双双倒地,后者在倒地后有蹬踏郭田雨的动作,裁判通过VAR认定,出示红牌将帕莱塔罚出场;第64分钟,拉斐尔门前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1战平。

  武汉卓尔作为升班马,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表现非常出色。球队目前17轮过后7胜3平7负积24分排在联赛第5,而江苏苏宁则积22分排在联赛第9。本场比赛是武汉卓尔本赛季第二次遭遇江苏苏宁。两队曾在第三轮比赛中相遇,结果武汉卓尔客场1-2不敌江苏苏宁。

埃弗拉突破。(新浪湖北/陈智通 摄)埃弗拉突破。(新浪湖北/陈智通 摄)

  比赛开始,客场作战的苏宁率先进攻,给武汉卓尔的后防线和球门制造了不少的麻烦。第15分钟,特谢拉右路传中,埃德尔禁区内包抄头球顶高。第17分钟,明天铲倒李昂吃到黄牌。第22分钟,廖均健回传,董春雨停球失误,好在此球球速不快,董春雨迅速将球控住。第25分钟,江苏苏宁取得比分领先,吴曦门前抽射,皮球打在廖均健身上发生折射入网,江苏苏宁1-0取得领先。

帕莱塔被裁判出示红牌。(新浪湖北/陈智通 摄)帕莱塔被裁判出示红牌。(新浪湖北/陈智通 摄)

  第37分钟,周通回传姆比亚,姆比亚没有停好,何超突然上抢,好在董春雨迅速出击,赶在何超之前将球扑住。第40分钟,郭田雨和帕莱塔争抢双双倒地,后者在倒地后有蹬踏郭田雨的动作,裁判通过VAR认定,出示红牌将帕莱塔罚出场。上半场结束,江苏苏宁1-0暂时武汉卓尔。

拉斐尔头球破门。(新浪湖北/陈智通 摄)拉斐尔头球破门。(新浪湖北/陈智通 摄)

  易边再战,武汉卓尔做出换人调整,王凯换下宋志伟。第50分钟,埃弗拉前场连续盘带到禁区前,右脚的打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58分钟,武汉卓尔连换两人,拉斐尔替下巴普蒂斯唐,江子磊替下郭田雨。第62分钟,刘云前场拼抢撞倒阿不都海米提吃到黄牌。第64分钟,武汉卓尔获得前场任意球,刘云主罚任意球开到禁区,拉斐尔抢点头球破门,场上比分1-1。

  第68分钟,吉翔角球开到禁区,吴曦禁区内争抢头球倒地,主裁判和视频裁判沟通后,又通过VAR认定没有点球。第86分钟,武汉卓尔打出精妙的角球进攻,李行分球到禁区右侧,刘云扫到门前,拉斐尔脚后跟磕球,被门将挡出底线。下半场补时6分钟,双方都未能再创造很好的进球机会,最终,武汉卓尔1-1战平江苏苏宁。(图文/陈智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