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凌晨3点,十堰男子酒店内惊醒!开灯一看……吓傻了!

  7月21日,有秦楚论坛网友发帖,讲述了19日凌晨三点发生在竹溪县168假日酒店的事情,光是听听都会觉得头皮发麻。

  秦楚论坛网友向本报报料截图,脸上有东西爬来爬去,一捏居然是虫!

  十堰晚报记者接到网友报料后,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当事人周先生。提起当时发现虫子时的场景,他仍心有余悸。18日,市民周先生从十堰城区到竹溪县出差,当晚选择位于竹溪县城关镇168假日酒店的豪华标准间入住。

周先生入住的竹溪县城关镇168假日酒店8818房周先生入住的竹溪县城关镇168假日酒店8818房

  19日凌晨3点左右,正当周先生进入梦乡时,却感觉有些不对劲,“脸上老有东西在爬来爬去,又痒又痛。”

  于是,他手一伸,在脸上捏住一个硬硬的东西。打开房灯的一瞬间,周先生就被吓傻了,手中竟然捏着一只长着触角、多脚的甲壳虫。

不止一只!酒店床上爬动着多只虫子不止一只!酒店床上爬动着多只虫子

  随后,大惊失色的周先生从床上跳起,翻开枕头和被子,又发现几只同类型、大小不同的虫子,并且都在爬动。

枕头上还有一只甲壳虫在爬动枕头上还有一只甲壳虫在爬动

  紧接着,周先生又在另一张床上,发现数只这样的虫子在床上爬动,“粗略地数了一下,至少有十只虫子。”

  事后,周先生发现脸上出现红肿、瘙痒,背部和腿上也出现多处瘙痒,且瘙痒一直持续。慌乱之余,担心造成感染的他到酒店大堂求助。在酒店经理的陪同下,一同前往竹溪县人民医院急诊科治疗。

  相关部门介入调查,酒店目前正在整改

  “这么多虫子的存在肯定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酒店也太不负责任了!”气愤的周先生随后向当地有关部门进行了投诉。

  19日上午,竹溪县城关镇工商所执法人员对酒店房间进行了检查,同时当地卫生监督部门也已经介入调查。

  23日,竹溪县城关镇工商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经检查发现,该假日酒店卫生清洁较差,房间没有定期进行对害虫的消杀工作。

  随后,执法人员要求酒店进行整改。经协商,酒店方面退还周先生房费及押金,其他事宜双方继续协商。

  来源:十堰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