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娱乐周刊12月21日报道 20日,王思聪低调出席了万达武汉电影乐园开业及汉秀首演发布会,汉秀结束后,南都娱乐周刊独家拍到国民老公王思聪。王思聪烟瘾很重,一路抽烟,还和一位年长叔叔(貌似当地政府官员或者王健林的朋友)讨论武汉特产黄鹤楼香烟。但是已不见上午随行的美女。记者追问,上午跟随的女孩是不是他女朋友,王思聪全程假装听不到,然后一直问同行叔叔“我爸呢”。

  "国民老公"王思聪女友疑曝光 神秘妙龄女跟随

  20日,王思聪低调出席了万达武汉电影乐园开业及汉秀首演发布会,一神秘妙龄女郎跟在王思聪身后入场。有记者询问该女子身份,对方爽快回答“我是他女朋友呀。”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该女子面容身材姣好,一路紧跟王思聪。

  据悉,该活动地点在万达投资500亿的武汉中央文化区,参加活动坐前几排的都是市长级政要、各国大使及艺界名流,媒体记者也有几百名。王思聪在如此重要的场合携女友出席,似乎女友已获得父亲王健林的认可。

  据悉,该女子张予曦为1993年出生,第七届瑞丽封面女孩的冠军,瑞丽杂志专属模特,因其良好的形象,曾多次拍摄广告,是北京服装学院的学生。她曾为多家服饰以及化妆品牌代言。据说某演唱会上张予曦被拍到坐在王思聪大腿上,两人也因此传出绯闻,张予曦也经常以“王思聪绯闻女友”的名声出现在各大报道中。张予曦长相漂亮,从其晒出的照片来看,也有非常多的名牌包包。2014年,成为电影版《泡沫之夏》中夏沫的扮演者。

  张予曦有意进军影业 被爆料曾整容

  张予曦拥有着很多的爱好,例如绘画、跳舞、旅游,现签约于星皓,曾参与电视剧《唐朝好男人》 的拍摄,剧中扮演房玄龄的孙女、王子豪的小妾,以及即将上映的贺岁大片《智取威虎山》。而随着电影《泡沫之夏》的开拍,女主角张予曦整容的消息也被曝出,网友并在网上曝光了整容前后的对比照。照片中张予曦的眼角变大,鼻梁变高,网友纷纷猜测其做了隆鼻手术,颧骨和之前也有了不小的改动。整体感觉脸型瘦了,确实比漂亮不少。

  上段中提到她已签约星皓,今年年底,在《智取威虎山》中就可目睹张予曦芳容,而在2015年开拍的《泡沫之夏》,她将搭档人气小生窦骁,大演对手戏过足戏瘾。张予曦也于近日参加欧盟电影展,并发文表示,“希望有一天能得到自己的(奖项)。”大有进军电影界之意,当然,如果有思聪从旁协助,于她再有利不过。

  精彩推荐:

  湖北五名干部任前公示 两人拟提名武汉人大副主任

  男子借腹生子动真情 妻子起初默认后告丈夫重婚

  20名男学生因做错题被老师脱裤当女生面打屁股

  盘点奇葩红头文件:骑摩托车载人须携带全家福照片

  小伙20米高空突然拿出钻戒 向女友求婚引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