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太狼的夏天猪太狼的夏天

  11月8日,《猪太狼的夏天》在武汉百丽宫影院举办了全国50城超前佳片分享会武汉专场,现场观众氛围热烈。据悉,该片将于11月10日全国上映。

  徐峥焦雄屏力荐 赶走小确丧

  电影《猪太狼的夏天》由徐峥、焦雄屏监制,宋灏霖导演,孙博、刘雪涛、李昊泽等主演,讲述一位正直善良,甚至有点“一根筋”的语文教师朱泰朗(孙博饰)在饱受事业多重折磨后,决定在离职前释放“小宇宙”的故事。该片是一部聚焦小人物精神成长的轻励志、治愈系电影,真实再现当下身处社会压力中小人物的心路成长历程,传递着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影片得到了王中磊、赵薇、黄晓明、李易峰、孙红雷、海清等一众圈内明星微博力挺,并对影片给予了高度评价。

  监制徐峥表示,《猪太狼的夏天》是一部关乎成年人心灵成长的电影,“中国非常需要这样的电影”。监制焦雄屏也称自己被电影质朴的故事打动,“片中所传递的真善美对国家、社会、文化有诺大的影响,我不希望让这样的电影在中国不见了或者是被忽视”。

电影剧照电影剧照

  黄渤献唱主题曲 点燃观众怀旧情绪

  作为“被演戏耽误的歌手”,黄渤为电影演唱的主题曲《带你一起丢手绢》,也引起现场观众共鸣,点燃了他们怀旧情绪。对于黄渤的加入,徐峥在对其表示感谢的同时,更是对黄渤的深情演唱称赞不已,“简单、质朴,将赋予影片更多的治愈味道“。

  电影《猪太狼的夏天》由北京巨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真乐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开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一森摄心文化工作室、集烁影视文化(上海)工作室、青岛名扬影视传播有限公司、青岛小白帆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非干影业有限公司、天津微像国际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