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乐园效果图主题乐园效果图

  昨日,宜昌新区推进办、点军区政府与奥山集团签订《点军文化旅游城项目合作协议》,奥山集团将投资60亿元在点军区建设集旅游、度假、娱乐、会议、生态人居及文化体验为一体的复合型度假旅游目的地,打造华中地区最大的室外主题乐园。

  据悉,点军文化旅游城由奥山集团投资建设,项目选址位于点军区土城乡土城村,项目开发建设用地约2200亩,总投资约60亿元,分两期建设,计划5年内建成投入使用。项目规划包括建设文化中心(韩国文化乐园)和体育中心(冰雪运动世界),以及由住宅、商业中心、酒店、生活配套组成的风情小镇。

  韩国文化乐园以韩国文化、韩式风情为主题,打造国内顶级韩国文化娱乐园,包括室外主题乐园、电影主题乐园、演艺中心、儿童乐园。室外主题乐园有超大型过山车、空间射击塔、互动迷宫、漂流河以及各种世界前沿游乐设施。电影主题乐园设有3D巨幕、4D/5D特效、激光悬浮、动感球幕、立体水幕等特效影院,是利用现代电影艺术、电影工业技术组合起来的电影体验乐园。演艺中心利用项目水资源,配合激光、音乐、背景等,演绎大型水上声光秀表演。儿童乐园拟将引进儿童世界、创意儿童乐园等针对青少年的游乐项目。

  冰雪运动世界包括室内滑雪场、真冰场、冰雪童话世界、室内恒温水上乐园。拟打造约2万平米的室内冰雪运动娱乐馆,包括坡道滑雪区、冰雪童话乐园、嬉雪区、雪橇区、真冰场等。

  据相关人士透露,该项目预计于今年内开工建设。

  精彩推荐

  ·曝武汉入选“买房便宜又宜居”榜单 引发网友口水战

  ·武汉发布2014交通年度报告:每天拥堵7小时堪比北京

  ·十堰20岁创业达人赚1000万 坐拥16家实体店(图)

  ·武汉高校大二女生穿婚纱在男寝楼下对男友求婚(组图)

  ·95后女子用身体换旅行 每到一地征临时男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