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某(左)被警方押解下来吴某(左)被警方押解下来

  中新网漳州10月21日电 (林丽君 廖庆琳 满荣)因包养纠纷怒杀情妇,福建漳州一年过五旬吴姓男子或将面临无期徒刑以上的刑罚。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法院21日对外披露,该男子近日已被漳州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据了解,2013年4月,吴某曾以3.5万元的价格包养了唐某一个月,期间还给她买了一部苹果手机及一些衣服等,花了四万多。之后,因条件没谈拢,唐某离开。2014年4月中旬,唐某打电话找吴某说她得妇科病,并表明要继续和吴某一起,吴某花了七八千元治好唐某。

  2014年6月中旬,吴某约唐某到厦门玩耍,第二天下午两人回到吴某租住房中。吴某在洗澡期间听到唐某用湖北方言打电话,称其过完生日后就要离开漳州。吴某便怀疑唐某骗其感情

  也骗其钱,于是二人发生争执。

  据警方介绍,吴某用一卷透明胶带,把唐某的双手双腿都捆住,用军用匕首将唐某杀害。期间,吴某一度想自杀,有用刀将自己的手腕划伤过。过了两三天,吴某闻到尸臭,就把唐某的尸体拖到卫生间里,再把卫生间门关上,拿胶纸将卫生间的门缝隙粘起来。

  直到2014年6月21日晚8时许,吴某拨打电话报警,称其在一小区住房内杀了一人,伤了一人,还说其房间里有液化罐,有汽油,要搞爆炸。

  通过排查,警方找到报警男子吴某所在的小区,并将其抓获归案。随后,民警在该套房卫生间查找到一具唐某尸体。经鉴定,唐某系被他人用锐器砍切颈部,引起失血性休克死亡。

  据调查,吴某已年过五旬,曾因盗窃罪、流氓罪、敲诈勒索罪被判刑。被害人唐某为九零后,湖北人。两人相差三十岁,于2012年10月份在某桑拿店认识对方。(完)

  精彩推荐

  长江经济带项目布局分析:湖北等多地迎来发展机遇

  武汉取消限购将满月 楼市现井喷成交量翻番(图)

  恩施一乡镇财经所20人每年接待开支55万多元

  武汉海洋世界16万元鱼缸被游客拍裂 中华鲟被迫迁居

  汉口一小区现霸气横幅:划我车者 猪狗不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