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过完,

  本来应该开开心心收包裹了

  不过武汉的杨先生却一点都不高兴

  因为他收快递不仅收了一肚子气,

  甚至还遭到了威胁!

  延期取件遭拒绝,气愤给差评被短信威胁 

  杨先生住在当代国际花园小区。11月19日晚上10点55分,他收到一条菜鸟驿站发送的短信提醒,称他的圆通包裹已到达小区的驿站门店,请凭取件码当天领取。

  因为当时已是晚上11点,杨先生想第二天再取包裹,便通过淘宝联系到驿站负责人,却遭到对方拒绝。

  无奈之下,杨先生只能立刻出发。 

  拿到包裹后,杨先生越想越气,给了驿站一个差评。在留言中,杨先生也使用了一些不文明的用语。

(杨先生的留言)(杨先生的留言)

  20分钟后,杨先生接到一条151开头的,显示为江苏徐州移动的号码发来的威胁短信,称“因为你这条投诉,我保证你以后在当代一个快递都取不了。”

(杨先生收到的短信)(杨先生收到的短信)

  菜鸟驿站:威胁短信可能是快递员所发

  记者多次拨打发送威胁短信的号码,均无人接听。随后,记者来到杨先生取件的菜鸟驿站,负责人表示,威胁短信并非驿站工作人员所发。

  记者随后与圆通速递武汉分公司取得联系,客服人员表示将对电话号码进行核实。 

  对于杨先生所说的,第二天取包裹会被拒的事情,菜鸟驿站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不会要求客户一定要当天自提,他们派送了1万件快递,本来会有1000元钱奖金,现在因为杨先生的差评也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