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爱跑跑团襄阳爱跑跑团

  跑团名称:

  襄阳爱跑团

  成立时间

  2014/4/9

  成员规模

  1187

  活动区域:

  湖北省襄阳市

  跑团口号:

  襄阳爱跑 爱跑襄阳 爱生活 爱健康 爱跑步

  跑团介绍:

  襄阳爱跑是一群热爱跑步、热爱生活的人组成的公益性组织。通过倡导跑步活动宣传健康生活理念。在襄阳爱跑里大家平等互助共同成长,我们欢迎从零基础到超级马拉松级別的爱跑人士加入,用健康、积极的方式生活,用脚步感知2800年的襄阳,用汗水表达对襄阳的爱,放开脚步,放松身体,放飞心情,带动更多人群战胜亚健康!

  跑团影响力:

  *A、线下活动次数、每次活动人数、活动方式等;

  每周一次集体10K跑步活动,人数约30人,以老跑友带动新人进行运动,养成运动的习惯;

  每月一至两次长距离中跑步活动,最少半程,人数约20人,在运动中带动和提升有一定基础跑友进行突破;同时月度还联合襄阳本地媒体活动,进行大型公益跑,每次50-90人,其中8月22日健康跑87人,9月3日抗战胜利70周年97人。

  555月至9月,每月一次环襄阳四城一洲活动,老跑友和新跑友一一对应,一一帮肋,带动更多人参加跑步等日常运动中来。

  *B、线上影响力,如自媒体运营,包括微博、微信粉丝人数、网络平台、QQ群人数等;

  线上以微博(襄阳爱跑、襄阳爱跑松涛笑、襄阳爱跑小白)为主要发布途径,微信公众号为辅助,平时群成员均在QQ群:228240143的襄阳爱跑群中联系,并在咕咚襄阳爱跑团中跑步打卡,相互促进。

  襄阳爱跑松涛笑微博,粉丝870人,每次发布阅读量最少300人,最多12000人次

  QQ群从2014年不足100人发展到现在1187人

  主要事迹:

  *过往以跑团身份参加过的赛事、活动,及主要成绩

  襄阳爱跑群体活动记录:

  2014年11月1日组织23位群友参加黄石半程马拉松,宋琳平获得第四名;

  2015年3月27日组织21位跑友参加郑开马拉松,宋琳平半程1:22:43获第25名;

  2015年5月4日武汉后官湖半程,27位跑友参加,襄阳爱跑半程团队集体冲线;

  2015年5月起每月组织群友跑一次50公里的襄阳四城一州,带动新人跑步,也提升老跑友的成绩

  2015年10月25日组织43位跑友参加合肥马拉松;

  2016年4月10日汉马预报名已经达120人

  未来期望:

  襄阳爱跑群未来发展发以两个极向为主,一是面向广大爱好运动人群的普遍健康运动教授,带动喜爱运动的人一起运动,把运动当成风尚和习惯。二是面向喜爱竞赛人群,带起大家对马拉松、越野、铁三的兴趣,积极参加各项运动和比赛中,同时让大家有能力跑出去,更能安全完成比赛的理念。

  报道事例:

  *媒体对跑团宣传报道事例

  襄阳爱跑群自成立以来,一直倡导健康为主,多次被本地报纸、电视采访,如:2015年立春光猪跑、老司机专题报道、宋琳平专题报道、郑开马拉松报道、无车日健康跑活动、四城一洲活动、合肥马拉松报道等。

  跑团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