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左手开车右手搂着女友驾驶员左手开车右手搂着女友

  楚天时报讯(记者柯云峰通讯员赵建伟)4月17日下午3时41分,正在杭瑞高速鄂东南卡口执勤的湖北高警阳新大队民警李建、王俊鹏发现,一辆咸宁籍白色本田轿车刚刚通过设在高速公路上的过车拍时,车内驾驶员行为有些异常。

  民警将照片放大后惊出了一身冷汗,因为该车驾驶员左手扶着方向盘,右手竟搂抱着副驾驶座一名女子,两人已经吻在一起。过车拍显示当时的车速达到每小时77公里。

  不仅如此,民警在查询发现,该车还存在逾期未年检的违法行为。随后,下午4时左右,民警在鄂东南卡口将这辆白色本田轿车拦停。见到民警拦车,车内两人还没意识到刚刚做出的危险举动。民警随后让两人查看图片,两人才恍然大悟。“因为驾驶有些疲劳了,所以才这样,以后再也不会了。”驾驶员王某有些不好意思,他告诉民警,副驾驶座上是他的女朋友,当时因为开车有些疲劳,所以就搂着她亲了下,没考虑到严重影响了驾驶安全。

  随后,民警对该车逾期未年检的违法行为作出处罚,并对王某影响安全驾驶的行为进行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