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孕妇坐大巴离奇失联4天 “野的”司机称有乘客像她

  7月13日,27岁的黄晓翠从成都茶店子上车。正常情况下,约4小时后,她将到达230公里外的安岳老家。但是,当天在安岳等候的小姨罗晓艳,并没有接到侄女黄晓翠,晓翠的手机也一直关机至今。家人寻找发现,晓翠乘坐的大巴车监控也缺失了约一个小时。

  7月17日,晓翠的家人继续在安岳寻找,一名“野的”司机突然致电罗晓艳称,三四天前,他拉了一位女性乘客上成都,疑似黄晓翠。当天在安岳县北坝派出所,黄晓翠的丈夫冯晨也透露,今年4月,妻子曾和他闹过离婚,但失踪前关系已恢复正常。

  截至17日晚10时,黄晓翠离奇失联已4天,加上大巴车监控缺失,让该事件悬疑重重,而各方消息均未得到警方证实。目前,此事已移交安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进一步调查。

  [线索梳理]

  7月13日黄晓翠上车后发生了什么?

  14:07在茶店子车站上车

  14:15大巴车发车

  14:22母亲收到黄晓翠微信

  15:07母亲再次收到黄晓翠微信

  约17:00大巴车抵达乐至,乘客下车上厕所

  17:20黄晓翠与家人最近一次通话

  约18:00安岳县客运总站外,十几名乘客下车

  约19:00大巴车到达终点安岳姚市镇,最后3名乘客下车

  [悬疑重重]

  悬疑1 黄晓翠是否坐上了大巴车?

监控视频监控视频
△成都茶店子车站监控视频显示,黄晓翠当天14时07分登上了大巴车。△成都茶店子车站监控视频显示,黄晓翠当天14时07分登上了大巴车。

  7月13日,怀孕3个月的黄晓翠从成都回安岳产检,途中离奇失联。7月15日,其父亲杨付军在警方的帮助下,查看了当天的车载监控视频,却发现14时15分至15时18分的视频缺失,而15时18分之后的视频中,却没有发现黄晓翠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