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何玉婷报道: 因打麻将连续给对方点了3次炮,男子一怒之下狠踹对方胸部,致使其轻伤。12月16日,当他准备出逃时,在火车站被便衣民警抓获。

  11月16日14时许,33岁的郧阳籍男子刘某与朋友王某等人相约在三堰一宾馆开房打麻将。到下午4时许,因刘某连续给王某点炮3次,刘某心生怨气不愿付钱,两人发生争吵,随后大打出手。王某很快被打倒在地,刘某还用脚狠狠地踢王某右胸等部位。案发后,见对方报警,刘某迅速逃离现场。

  11月30日,经鉴定,王某的损伤程度为轻伤一级。人民路派出所民警经多方调查取证,查明了刘某涉嫌故意伤害罪的犯罪事实。后积极与刘某的家属及亲朋好友沟通,终于在12月11日获取线索:刘某将从火车站乘车逃往外地。

  获此情况后,人民路派出所积极协调车站派出所配合,通过周密部署,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蹲守,成功将刘某抓获。目前,刘某已被送至十堰市看守所羁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