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晚报讯(记者孙笑天 实习生陶湘琴)昨天下午2点多,硚口区古田二路发生一起车祸。一名男子骑电动车穿越马路时,与一辆大货车相撞,骑车男子滚入大货车下受创严重,被送往医院急救。

  事发汉口古田二路与城华路交汇路口附近。据报料人程先生介绍,昨天下午2点30分,他驾车经过事发地时,看到一辆红色大货车停在马路中间,车底侧躺着一名男子,车旁倒着一辆黑色电动车。下午3点多,武汉晚报记者赶到现场,救护车刚刚将男子送走。

事发现场。读者程先生提供事发现场。读者程先生提供

  负责该路段清扫工作的环卫工黄师傅介绍,事发时受伤男子骑电动车沿斑马线穿越马路,在马路中间与一辆从硚口开往东西湖方向的红色大货车相撞。“还好,货车车速不快,相撞后男子滚入车下,但神智还算清楚,一直在说腰痛。”黄师傅说:“路口有红绿灯,不知道是谁违规了。”

  事发后,交警和急救车迅速赶到,男子被送往普爱医院西院区急救。昨天下午4点,记者在医院获悉,受伤男子姓高,因伤势严重,已送往手术室治疗。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