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招嫖未果等来恐吓,报警求助后仍不敢开房门

  楚天都市报10月30日讯(记者梁传松 通讯员李抒阳 陈嘉欣)10月29日,男子吴某通过微信搜索“附近的人”,与一陌生人聊上了天,之后,对方流露出能提供特殊服务的信息,吴某信以为真,并动了心。

  当天凌晨1时许,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红旗桥派出所接到在某宾馆居住的吴某的报警,称他通过微信认识了“小姐”,并约“小姐”见面,可“小姐”迟迟不出现,还要求他汇钱,否则就要打他的人。

  民警赶到现场时,吴某仍躲在宾馆房间内不敢出来。民警后将吴某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吴某从深圳回黄石见朋友,当晚在宾馆居住,一时无聊的他,于是通过微信附近的人找异性聊天。他选择了一个陌生人,聊天过程中,对方流露出可以提供特殊服务的信息。跟对方谈好后,吴某坐在房间等。可对方迟迟没有上门,并要求他汇钱。对方还称知道他房号,不汇钱就找人打他。吴某被威胁后吓得不敢出门,只好报警求助。

  民警分析对方可能不是卖淫违法人员,可能是抓住了招嫖者不敢声张的心理,以卖淫的名义进行诈骗。

  随后,民警对吴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告诫他嫖娼是违法行为,希望他以此为戒。吴某也保证以后会洁身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