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栋和大白的合影林栋和大白的合影

  >>>>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专题

  近日,2015年郑开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众多市民热情高涨,参与其中。随后,一河南美女CEO因携三“暖男”大白参加5公里小马拉松比赛在网络迅速走红。

  昨日,记者联系到这位美女CEO,据了解,她是360迪迪贷的CEO林栋,这是她第一次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比赛,之所以选择携手“暖男”大白跑马拉松,主要是羡慕一起参加比赛的情侣,于是,单身的她决定携手“暖男”大白跑马拉松。林栋告诉记者,最近《超能陆战队》的热映让许多人关注和喜欢上大白这一呆萌的人物形象,大白善良勤奋、踏实靠谱、聪明能干,让人有安全感,很多人看到大白就想和他来个拥抱。

  360迪迪贷的CEO林栋携“暖男”大白跑马拉松的视频在网络走红后,一些网友怀疑有炒作的嫌疑,记者采访中向林栋核实了后,发现此事并非炒作。林栋作为一个互联网金融服务的平台—360迪迪贷的CEO,认为大白积极向上、有安全感的形象和公司的理念相同,她只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将健康、安全的理念传递给大家而已。(完)

  http://hb.sina.com.cn/news/w/2015-04-13/detail-ichmifpy7600660.shtml“对话极峰”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跑者交流沙龙http://hb.sina.com.cn/news/w/2015-04-13/detail-ichmifpy76006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