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湖北新闻3月6日电 (刘领 谢承栋)朋友过生日,受到邀请,湖北蕲春县的高某(男,24岁)赶到刘某家中,为其庆生。期间,在蕲春某KTV娱乐过程中,刘某竟用毒品招待高某助兴,乐极生悲,终害人害己。3月3日凌晨,麻城警方和高速警方在联合执勤中,在大广高速黄冈北收费站将高某抓获。

  上个月底,高某的朋友刘某过生日。接到刘某的邀请后,高某赶到湖北蕲春县刘某的家中,为其庆生。期间,两人一同来到当地的一KTV唱歌娱乐。两人感觉还不尽兴,刘某便将携带的毒品吗啡倒入酒中,两人共同喝下。

  3月3日,高某和父亲、哥哥驾车准备到河南郑州务工。当高某的哥哥驾车经过大广高速黄冈北收费站时,正值麻城市公安局乘马岗派出所联合高管麻城大队开展夜间清查行动。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高某神情异常。经现场毒品检测,证实高某吸食了毒品吗啡。经查,高某对吸食毒品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高某因吸食毒品已被麻城警方行政拘留13日处罚。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崔凯 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