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小区保安长期骚扰女业主,女业主疑患抑郁症。

  这名保安姓鄢,1991年出生,未婚。他曾是百步亭金桥汇二期一名保安,因为半年内频频对女业主小文进行骚扰,遭投诉后,被物业辞退。

  被辞退后的鄢某某痴心不改,甚至翻墙进入小区,继续骚扰女业主小文。

摄像头视频截图摄像头视频截图

  小文是武汉百步亭金桥汇二期的一名业主,单身。她买的房子于2016年8月28日交房,一拿到钥匙就开始了装修。

  从2016年9月开始,小文频繁出入工地运送材料。在这期间,小文拖运材料到小区,一个年轻保安主动过来提出帮忙,她还天真地以为小区的物业也是这么好,并没起疑。

  但是小文的安全意识很强,只让保安帮忙把材料搬到楼下。

摄像头视频截图摄像头视频截图

  从那以后,小文就总能在楼下碰到这个保安。他多次上前搭讪,小文开始警惕。

  2016年12月份,小文的房子已经装修完。购置的一些家具陆续到货,巧的是,她每次收货都会遇到这个保安。

  一次这个保安强行挤进了电梯,问小文有没有男朋友,能不能留个电话或是加个微信?

  小文当面回绝:“我是这里的业主,你是保安,你这样骚扰我不好吧”。

  2017年1月17日,小文拿了新买的几幅装饰画,去新房装备挂上墙。前脚进门,没多久就被人大力拍门。

  小文顿生警觉,只打开门中门往外看,果然没错。

  只见保安面带喜色,以“晚上不能装修”、“打扰邻居”等不存在的理由,搭话聊天。

  小文很愤怒,遂后向物业投诉。最终的处理结果,物业对这个保安进行批评,并调走。

摄像头视频截图摄像头视频截图

  今年的大年初四早8点,小文还在床上睡觉,被电话铃声吵醒了。迷迷糊糊随手就接通了,也没看是谁。

  哪知电话里竟传出诡异的笑声,小文猛然惊醒,听出是那个保安声音。

  初七早上九点,小文被敲门声吵醒。打开门中门,只见保安又一脸笑容站在门口。

  小文马上关上门,打电话给物业,“那个人又到我家来了”,让物业赶来处理。

  物业处理结果是将其辞退。物业主管也很为难:“他对你是一见钟情,小伙子没有谈过朋友,不知道怎么处理”。

  4月10日下午,小文在家里收到了一个快递,发现时是这个保安的名字。没有想到保安会用这种方式继续打扰自己的生活,她决定去报警。

  小文在塔子湖派出所报了案,做了笔录。把之前骚扰的整个情况都说了,想要把这个人的信息留下,民警说不需要,他们会去小区调查,晚点会去家中走访调查。

  然而当晚,小文没有等来民警,却等了那个继续来骚扰的保安。这次,他冒充的是快递员。

  小文没有理他。为了保留证据,她特地在门前安装了摄像头,把骚扰的画面记录下来。

  4月11日小文再次来到塔子湖派出所报了案,提出有视频佐证,然而警官说,视频没有用,他并没有做出实质性伤害小文的行为,不能对他作出处罚。

  警方表示,他们只能要求物业加强管理。

  物业主管表示,他们只能保证大门不让那个保安进来,翻墙进来也控制不了。

  小文本是积极乐观的人,受到保安骚扰后慢慢变得抑郁自闭。一个人在家时,提心吊胆,夜不能寐;无心工作,一出门就担心被人跟踪,精神长期处于紧张状态。

  小文父母离异,从小是单亲家庭。小文有一个60多岁的母亲,不敢告知,只能自己扛着,导致情绪极度压抑。

  小文无法接受现在物业的处理方式,想通过寻求法律援助,找到解决的办法。

  对于这名保安,是否像物业所说,随意进出无法管控?物业在整件事情的处置过程中,是否存在处理不当的过失?

  不管怎样,这件事已经给小文心理造成了极大的阴影,整日惶恐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