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车主花了48万买辆奔驰 开了不到20天接连爆俩胎

  工商部门:待质检结果出来后再进一步处理

  秦楚网讯(见习记者 韩玉砚)近日,车主陈女士花48万元买了一辆奔驰轿车,让她没想到的是,仅20天时间,轿车两个车胎发生爆裂,这让她烦恼不已。

  据陈女士介绍,她于3月22日在茅箭区和谐大道鹏贤4S店花费近48万元购买了一辆奔驰E系列轿车。4月11日,她从襄阳驾车回十堰途中,感觉车辆有抖动迹象,就赶紧从老河口下高速,将车停在路边检查。“发现右前轮和右后轮轮胎都爆了,其中一条轮胎上有拳头大的口子。”

  无奈之下,陈女士联系救援车,把车辆拖回十堰。“购车不到一个月,行驶路程2800公里,爆了两个车胎,我认为轮胎存在质量问题。”随后,陈女士与鹏贤4S店进行交涉,要求免费更换轮胎。交涉无果后,陈女士向十堰晚报新闻热线8110110投诉,寻求解决。

  “我们理解车主的心情,但根据车辆情况判断,爆胎是缘于车辆行驶中遇坑洼不平路面所致,是否存在质量问题还需进行鉴定。”13日,鹏贤4S店一位吴姓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在和陈女士沟通时,对方也承认当日车辆曾在较差路面行驶过。

  由于十堰目前没有具备资质的轮胎质量鉴定机构,该负责人表示,12日下午,他们已与陈女士达成一致意见,将把轮胎送往外地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鉴定。

  目前,陈女士针对此事已向茅箭区工商部门投诉,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等鉴定结果出来后,将做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