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驾农用车撞死老人后逃逸 肇事司机12小时后被抓

  本报讯(记者万勤 通讯员李鹏程)江夏一农用车司机将过马路的老人撞伤致死后逃走,12小时后即被警方抓获。

  5月17日上午9点20分左右,江夏交通事故中队接报警,纸坊宁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六旬老人何某过马路时被一辆农用车撞伤,肇事车辆逃逸,伤者抢救无效死亡。民警在现场看到,有一条长长的刹车痕迹,死者身上肩部受伤处有蓝色油漆和少量石灰。

  经现场走访及调阅沿途视频监控确定肇事车辆为一辆无牌蓝色农用车,该车沿纸城线由东向西行驶至宁港路口发生事故后左转进入宁港逃离现场。由于肇事车辆事发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且事发后进入乡村小路逃离现场。

  但专案组民警反复复查肇事车辆的特征进行分析,发现肇事车辆拖厢有白灰,还有一把扫帚,民警分析肇事车辆在附近拖石灰的可能性大。民警携肇事车辆照片到附近所有石灰厂走访调查,乌龙泉矿工作人员反映,该车最近在其矿内拖运石灰。

  民警迅速调阅出入厂区大门车辆信息,锁定了肇事司机,获知当晚按惯例司机有可能还要进厂区拖货。当晚10点左右,民警在江夏区乌龙泉水泥厂内将正在装货的嫌疑司机控制。

  司机谢某,男,今年43岁,当日卸货归来途经宁港路段时,遇前面行人避让时,踩刹车、猛打方向盘,车头避让过去,车厢尾部将过路的齐某扫倒。他说,当时听到后面有异响,谢某在车上心中咯噔一下,停车后在驾驶室犹豫了一分钟,加速从小路逃离。晚上照例到乌龙泉矿区拖石灰时,被蹲守的民警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