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一餐饮店打出低俗广告语博眼球 工商部门:立即整改

  现在有些商家为了招徕顾客,打广告的时候是怎么吸引人眼球、怎么雷人怎么来,全然不顾其他人的感受,而在十堰街头就有一则雷人广告语,那是相当雷!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位于人民南路的一家餐饮店打着“专业做鸡 绝不从良”的广告语,用低俗的语句吸引眼球,引发众多网友热议。

  店主熊先生说,这句广告语并不是他的原创,而是借鉴了外地餐厅的做法。原本只是想制造噱头,没想到造成负面影响。昨日,市工商部门到现场进行调查,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工商部门工作人员提醒,做低俗雷人广告的商家不仅违法,还将面临处罚。

  此种广告词让人一看就感觉很不是味,在公共场所打出这样的广告词,无疑刺激着人们的感官,尤其是对青少年会造成不良的影响。

  现实中广告策划者为了更能吸引眼球,在广告词上标新立异,一些人为了出奇出新,不惜利用“黄”进行添彩加味,如:“你可以不买房,除非你摆平丈母娘”等等,还有的更露骨。这类低俗的广告,不仅在街头巷尾出现,而且一些大型广告牌上也出现,广告用词随心所欲,不论其属有意还是无意,都已超出了商业广告的范畴,践踏了道德底线。

  做广告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不论是大广告还是小广告,都有不同的影响力,低俗广告刺激了人的猎奇心理,其负面效应扩展更快,影响面更广。小编在此呼吁:“抵制低俗广告语。创建文明十堰,是我们每一个十堰人共同担负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