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李雯婷 报道: 女子李丽因上班没化妆,遭到女主管赵倩斥责,进而发生口角。委屈的赵倩当即给男友陈军打电话,陈军不分青红皂白立即前往并对李丽进行殴打。后经朝阳路派出所调查,对陈军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

  11月30日上午8时30分,十堰城区一家商场的主管赵倩给员工们开早会时,发现女员工李丽没有化妆。按照商场要求,销售员上岗时必须化妆。李丽则因早上起床晚了,担心迟到,就没有化妆直接来上班了。

  赵倩告诉李丽,她违反商场规定,要罚款10元。因李丽平时就对赵倩有所不满,两人很快因此事争执起来,后逐渐演变为相互对骂。赵倩骂不过李丽就哭了起来,恰好这时候赵倩的男朋友陈军打电话来叫她一起去吃早饭,电话中听见赵倩不停地哭泣,就急忙往商场赶。

  其间,挂了电话的赵倩去休息室了。陈军赶到商场后,没看见赵倩,听赵倩的同事说是因为李丽骂了赵倩,赵倩觉得实在太委屈才哭的。听了女友同事的话,怒气冲冲的陈军立即找到李丽,一把把她推到墙角,扇了一巴掌。

  大庭广众之下被人殴打,李丽当即报警。警方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后,李丽不同意现场调解,经警方调查,对陈军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