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为房产署名的事,男子和妻子、岳母争吵 一家人何必翻脸

  东楚网黄石新闻网(东楚晚报记者 高喜明 通讯员 徐菲 姜兰)17日中午,黄石港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老虎头一小区内,一男子为了房产证上的署名和妻子、岳母发生争执。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得知,刘女士和丈夫王先生在市内购买了一处新房,当天,王先生在看购房合同时,发现合同上只有妻子一个人的名字,二人因此发生口角,妻子辩称签合同时只带了自己的身份证,所以只签了自己的名字,丈夫则认为妻子是故意为之。

  二人发生争吵时,与他们同住的刘女士的母亲也帮着女儿辩解。在女儿和女婿拉扯时,刘女士的母亲被王先生推倒,刘女士见状,扑上去抓丈夫的脸,并报警。

  民警听完双方的叙述,查看三人是否有伤情,刘女士和其母亲倒无大碍,而王先生的脸已抓出几道印痕。

  通过民警耐心劝解,刘女士表示办不动产证时会将丈夫的名字写上去,希望丈夫相信她。王先生也向岳母道歉,得到了老人的谅解。刘女士拿出医药包为丈夫治伤,二人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