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1.3万人月薪过万

  从地域看,湖北自行申报纳税人主要集中在武汉、襄阳、宜昌等城市,其中武汉市21.67万人,占全省自行申报人数的67.85%,襄阳、宜昌各1.5万余人,各占5%左右。

  也就是说,湖北年入12万以上人群“一主两副”占近八成,其中,武汉的增速夸张的惊人,2016年申报人数才刚刚突破10万人,2017年就到了21.67万人,实现了100%的增长——一年实现倍增

  以汽车工业作为支撑的十堰市月薪过万人数有1.3万人

  今年上半年,十堰GDP增速为10.5%,不仅领跑全省,更与重庆持平,后者增速曾连续十个季度领跑全国,因此,十堰月薪过万人数在全省靠前并不奇怪。

  十堰年平均工资排名全省第四

  衡量一个地方的收入水平,显然不能只看高收入人群,所以,有一份平均工资表作为参考。

此外,人均可支配收入也可以作为重要参考。此外,人均可支配收入也可以作为重要参考。

  2016年湖北省县域经济工作考核报告列出了湖北80个县(市、区)2016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数据,看看十堰各县市区的数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