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宜昌晓曦红柑橘 (晓曦红牌)

  “晓曦红”早熟温州蜜柑果大整齐,果面光洁、鲜亮,皮薄味甜,汁多化渣,风味上乘;新开发的“晓曦红”杂柑果面橙红鲜亮,果型偏圆,果实风味独特,果皮光滑易剥离,香气浓郁,脆甜化渣。

  13、英山红茶(高淘九品牌)、英山绿茶(高淘九品牌)

  英山茶叶是中国十大名茶之一,总产量居湖北之首,是湖北也是全国重点产茶县之一。其条索紧细、色泽嫩绿、清香宜人。相传,皋陶率部落放牧制陶于古英山,百姓非常感动,献出最好的茶以为敬,皋陶品尝一杯后连称“茶中极品”,并连品九杯。皋陶卒后,部落为纪念皋陶,称此茶为“皋陶九品”, 成了皋陶部落贡茶。

  14、英山茯苓(楚吉牌)

  茯苓的主要成分,目前已知的有茯苓聚糖、茯苓酸、麦角甾醇、胆碱、组织氨、磷脂、蛋白质、酶等,是一种很有营养的有益健康的药品。英山茯苓以洁白匀净著称。

  15、九畹溪绿茶(九畹丝棉茶牌、三峡人家牌、石柱圣天牌)

  九畹溪绿茶芽叶肥壮,持嫩性好,节间长,叶色绿,茸毛多,茶叶原料自然品质好;制成的茶叶,身骨重实,条索紧结,肥硕,滋味醇厚而耐冲泡。

  16、伍家台贡茶(维民牌、昌臣牌、绿可牌、宜红牌、皇恩宠赐牌)

  伍家台贡茶干茶叶片呈青绿色,细腻饱满,茶香四溢;茶汤色泽透亮,入口甘甜,回味淡雅、悠长,唇齿留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