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孝昌一村民拆百年老屋时,发现神秘生物干尸

  楚天都市报10月8日讯(记者陈咏 通讯员宋俊初 陆东甫)国庆节期间,孝昌县观音湖风景区陆冲村罗家湾村民在拆除一栋百年老屋时,在屋基中竟然发现一具神秘生物干尸。该生物有翅膀像飞禽,但头部长牙齿像哺乳动物,祖辈生活在大山里的村民感到十分奇怪,于是拨打了爆料电话。

  10月6日下午,记者来到孝昌县观音湖风景区陆冲村罗家湾村,见到了这个神秘生物干尸。尽管它埋在屋基下近百年,但干燥的环境还是让其成为了一具“木乃伊”。这只神秘生物干尸比一般农户养的鸡要大些,翅膀的轮廓清晰可见,很像是一只鸟。可是最为奇怪的是它的头部,竟然长着牙齿,而这样的牙齿只有哺乳动物才有。

  村民陆小东说,几天前,村民们在拆除湾间的一栋砖瓦结构的百年老屋时,在屋基下的一个空间里发现了这个神秘生物干尸。村民们猜测,从前做这栋房子时,或许是这栋房屋的主人抓住了这个叫不出名字的怪兽,于是用土砖将其砌在了屋基中镇邪。由于屋基下的环境干燥密闭,因此这个动物就成了“木乃伊”保存至今。

  因为这个出土的“木乃伊”的长相奇特,祖祖辈辈生活在大山深处的陆冲村村民,都不认识这个怪物究竟是鸟还是兽,叫什么名字。陆小东说,他还将该动物干尸的照片发到了朋友圈,也没有人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