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纪录啦破纪录啦

  爸爸跑者推婴儿车跑马的纪录近年来屡被刷新,不过妈妈跑者推婴儿车跑马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则已尘封15年之久。近日,37岁的英国妈妈琳赛·詹姆斯打破了这项纪录,并以1小时27分34秒的成绩把原纪录缩短了3分钟。

  这是今年女子推婴儿车跑步的最快成绩。比赛是在英格兰的德比郡进行的,而前纪录是由美国妈妈跑者南希·舒布林在2001年创造的。

  林赛用婴儿车推着8个半月大的儿子,全程平均以每英里6分41秒的配速奔跑着。她的丈夫欧文和2名独立证人陪同她们一起跑(并用GoPro摄像机全程记录比赛,并上传到YouTube上。)

  “我妈妈去年得癌症去世了,我想做些事来为慈善事业尽可能多的筹集些钱。”林赛告诉媒体说,“我们想做出一些亮点来,我们认为打破世界纪录将是个巨大的挑战。”

  林赛此次挑战是为给麦克米兰癌症援助机构募捐而进行的。

  她创纪录的时刻只比爸爸跑者富勒姆·内夫完了几个月——今年2月,在德克萨斯举行的凯蒂半程马拉松赛上,加拿大人以1小时11分27秒的成绩创造了男子推婴儿车跑半马世界纪录,他的平均配速是每英里5分27秒。

  (新浪跑步 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