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中山公园现场照片 图为中山公园现场照片
图为中山公园现场照片 图为中山公园现场照片

  俗话说,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可到了年龄,男不婚女不嫁,就会让父母犯愁。2016年11月20日,周末,武汉,中山公园内,大约有1000份父母为子女贴出的征婚纸条。可怜天下父母心,遇到钟情的另一半,赶快娶了或嫁了吧。

  网友热议>>>现场这么多优秀男女怎么就不能现场牵手呢?

  这图照片发布后,不少网友留言热议。

  @九月-无忧:原来高学历,真的好可怕

  @秋风徐来不是清风徐来:一个个条件都这么好怎么会找不到另一半

  @_宫羽:大龄单身未婚女不止我呢

  @健康6071778004:想娶就娶,想嫁就嫁,哪有那么容易啊!娶嫁随缘,对上眼啦在娶在嫁吧!

  @行行行-行总:现场这么多优秀男女怎么就不能现场牵手呢?

  @局忠召座:不容易

  @基督山伯爵82:我最讨厌这种事了,这那是在相亲啊?这像是主人在为某动物配种的!有人权没?像这种奇葩相亲只有中国独有,而且严重侵犯当事人权益,不要你是孩子父母就可以侵犯孩子们的人权,虽然有“可怜天下父母心”但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这就可是可恨之处。恋爱婚姻应该是高度自由的,一句话“我的爱情我做主”

  @Anny小蛮人:@好大一只大大大螃蟹 快去,我也为你操碎了心啊

  @小年轻的奋斗史:74年。可怕[doge]都42了。剩下的

  @紤蒝:没有结婚,父母当然着急

  @西贝之盟:粉红是代表女士,天蓝是什么代表男士么?所以颜色是区别性别么?大家约定俗成的么?哈哈

  @贺祯十一月:哈哈上上周我也去了 可惜没遇到如意郎君

  @飛天意粉怪:@求樱井大神保佑70以上毕业 前几年和同事路过这个地方…就有一些长辈上下打量的盯着我看,仿佛在捕获猎物。

  @曾菜英:多少父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可怜天下父母心!

  @独臂弯刀:屌丝们就别去这种地方找不自在了,去过几个公园相亲角,一个一个条件要求都不低,条件好的要求不低还有情可原,有的自己条件差的要命,也要求对方高的很,真是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