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女孩 受害女孩
受害女孩 受害女孩

  记者今天从警方获悉,失踪女孩不幸遇害 ,尸体已被找到,嫌犯也被抓获 ,年仅17岁,当地警方正进行调查。[报料:遇害小女孩家属曾通过“今日报料”平台发布寻人启事]

  8月17日下午,市民在沙河发现一具无名尸体并报警。获得警情后,公安局长赵友明、党委委员兼刑警大队长张毅高度重视,亲自带领相关警种来到现场指挥破案。经过专案组的连夜工作,现已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某(男,17岁,枣阳鹿头镇人)抓获。

  经查:8月15日晚7时许,吴某某见受害人李某(女,9岁)一人在家,将其从二楼楼梯推下,用手捂压其口鼻致其死亡,并将尸体装入袋子抛尸沙河中。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女孩曾遭猥亵

  记者了解到,遇害的女孩李某,是南漳人。遇害前,李某暂时和在枣阳开餐馆的姑姑住在一起。

  据警方介绍,嫌犯是该餐馆的服务员,他们平时租住在同一栋楼内。

  15日晚,9岁的李某和嫌犯吴某某一起玩耍时,没想到竟遭到吴某某猥亵。小女孩喊叫时,被吴某某用手捂压口鼻直至死亡,后被装入袋子内抛尸沙河。

  事件回顾

  16日傍晚开始,一则寻找9岁失踪女孩的消息,引起网友广泛关注。

  网友求助:失踪小女孩李某,现年9岁,于8月15日下午5点左右走失……小女孩比较瘦,出门时身穿粉色连衣裙,灰色鞋子,手里拿了一台ipad……

  17日下午,网友称,沿河西路发现一无名尸体……

  18日,警方通报,失踪女孩已遇害,嫌犯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