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

  宁夏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银川市永宁县老龄办主任李克斌公款旅游问题。2014年11月26日至12月5日,李克斌带队共4人赴武汉、长沙等地考察学习,考察期间到张家界等风景区游览,并将旅游产生的部分费用共1060元通过虚开发票在财务报销。银川市监察局给予李克斌行政警告处分,收缴其违规报销的费用,上交财政。

  2.中卫市沙坡头区文昌镇蔡桥村党支部书记倪文学违规发放福利问题。2012年12月23日,时任中卫市沙坡头区文昌镇蔡桥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倪文学主持召开村党支部会议,研究决定给10名村干部每人定购一套单价960元的西服,并于2013年1月30日用集体资金支付了西服款9600元。沙坡头区纪工委给予倪文学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支出的资金予以收缴。(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新疆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和田地区洛浦县山普鲁镇副镇长阿布来提·艾合买提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受到行政记大过处分。

  2.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发改委副主任科员冷现江违规收受他人所送现金及购物卡,受到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十三师红星一场城投公司副总经理李永军,在任红星一场水电站党支部副书记、站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先后两次安排水电站对外承接施工架线工程,个人获利2.4万元;将团场拨付给水电站的农网完善工程人工费20万元中的6.8万元私设为“小金库”,其中招待费支出3.619万元,单位发福利1.6万元;个人侵吞哈密地区某水电站支付给红星一场水电站的清淤及架线维修费3.5万元。2015年6月4日红星一场纪委对李永军进行调查,2015年8月14日经师党委常委会批准,给予李永军留党察看一年、撤职处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