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报警 称妻子在开车时失联

  不久前的一个深夜,湖北省荆州警方接到一个报警电话,电话是一名正在寻找自己妻子的丈夫打来的。报案人称,自己在半个小时前还在跟正在开车的妻子通着电话,可就在妻子忽然的一声尖叫后,她的电话就再也打不通了。

  女子受重伤大喊救命 保安报警

  这名男子情绪激动,他担心妻子在开车途中遇到了交通事故,所以赶紧打电话报警。十多分钟后,派出所值班室的电话再次响起,这是当地某工厂大门保安室里一个保安打来的。保安给警方提供了一个情况,当时他正在值班室值班,突然有一个女性从外面跑进来喊救命,女子身上满身是血迹。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寻蛛丝马迹 车内提取到掌纹

  办案民警立即赶到了该地,在保安室内,警方看到了报案人口中那名身受重伤的女子。

  这名受伤女子很快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初步检查,伤者肚子上被捅三刀,伤及内脏,已经休克,命悬一线。作为目击者的保安曾经说到,女子是从一辆面包车里跑下来的,在保安室的不远处,民警找到了这辆面包车。此时,负责现场勘察的人员希望能够从汽车上找到一些痕迹。

央视截图央视截图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局燎原新村派出所民警李振:我们在现场提了一枚掌纹,当时不确定这个掌纹是谁的,但是也排除了这个掌纹是受害人的。

  始料未及 回家途中遭遇横祸

  这名女子究竟是如何受到如此重创,又是谁对她下此狠手呢?此时,先前报案称自己妻子失踪的男子也赶到了医院,经过辨认,这名女子正是他之前联系不到的妻子,从他的口中,警方知道了受害人刘女士的一些身份信息。刘女士,今年37岁,在荆州市一个按摩店上班。案发当晚,刘女士下班后像往常一样开车回家,可让她没有想到的是,在这段走过无数遍的回家路上,竟遭遇到了始料未及的横祸。

央视截图央视截图

  目击者和案发现场能够提供的物证非常少,民警希望从周边的路面监控中找到线索。

  监控视频显示,案发当天23点53分左右,一辆面包车停在了马路上,不到一分钟后,这辆面包车上跑出了一名女子向马路对面跑去。紧接着同侧门下来了一名男性,在后面紧追前面的女性。大概追到了人行道上,嫌疑人怕暴露自己,很快消失在画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