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好“在路上”四周年主题年会圆满落幕一起好“在路上”四周年主题年会圆满落幕

  1月7日,一起好四周年主题年会在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圆满落幕,本次年会以“在路上”为主题,以颁奖盛典的方式呈现。一起好董事长祁守艳、行业资深投资人羿飞、洪金宝、一起好理财用户、合作机构、一起好团队、媒体记者近500人欢聚一堂,共同回顾了一起好在2016年的成长之路,以及对未来发展的展望。

  2016年,是互联网金融充满挑战的一年,也是一起好成长与突破的一年。这一年,公司成立风险控制与产品研发中心为平台的安全运营提供保障,团队成员从最初的几个人壮大到现在的两千多人,风控实力持续加强;经过我们不断的努力与奋斗,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平台累计成交额超过90多亿元,帮助许多正在努力的中小微企业及个人实现梦想。

  过去一年,一起好金服在自身组织架构方面不断完善,成立风险控制与产品研发中心,为更多理财人提供高效安全的风险保障。董事长祁守艳的“在路上”演讲让大家看到了一起好成长与蜕变,独树一格的视频颁奖描绘出了一起好与理财人及合作机构的涓涓真情,成为了本次年会活动中的一大亮点,切实表达出了一起好从创立到现在对一直支持信任平台的理财人的感激之情。晚会中唯美的沙画表演讲述了一起好风雨思念、五彩缤纷的“泡泡秀”让我们回归童年好时光。

  “在路上”是一起好对自己行业地位的定位,也是其对自身发展的要求。作为武汉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单位及互联网金融主力军,未来一起好将继续走在探索P2P行业发展的最前端,开启新的2017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