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桥发生3车相撞事故致拥堵 肇事司机涉嫌酒驾长江大桥发生3车相撞事故致拥堵 肇事司机涉嫌酒驾

  武汉晚报讯(记者李爱华)1月9日晚上9点,长江大桥中段发生一起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一辆银色轿车行驶时越过双黄线,对向两辆正常行驶的轿车避让不及,三车撞在一起。事故中三车司机都受了轻伤,长江大桥交通拥堵将近一个小时。

  1月9日晚上9点多,司机刘师傅致电本报新闻热线称:长江大桥上发生了事故,他的车被堵在大桥武昌上桥处,20多分钟都没有前行一步。

  武汉晚报记者当晚赶到现场时,大桥上交通仍不通畅,但3辆事故车已经被拖走,桥面上遗有不少汽车零部件。

  目击司机陈师傅介绍:当晚9点,一辆银色轿车从武昌开往汉阳方向,行至大桥中部时,突然越过了双黄线,与对向正常行驶的一辆黑色轿车发生对撞,黑色轿车被撞后打横,又撞上了旁边正常行驶的一辆轿车,3车司机均受了轻伤。

  事发后,交警很快赶到现场,通知清障车将事故车拖走,并将3车司机带回调查。

  据悉,事故导致两车严重受损,长江大桥交通拥堵近一个小时,越线的银色轿车司机涉嫌酒驾。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警方仍在作进一步调查。